当前位置:首页 » 代码百科 » 股票代码CPS287567
扩展阅读
华工科技股票上市价 2025-10-20 08:25:41
金晶科技和金刚玻璃股票 2025-10-20 07:39:35
中航昌飞股票代码 2025-10-20 07:29:11

股票代码CPS287567

发布时间: 2023-08-22 22:10:34

Ⅰ 百度是谁创造出来的。

网络(Nasdaq简称:BIDU)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2000年1月由李彦宏、徐勇两人创立于北京中关村,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网络”二字源于中国宋朝词人辛弃疾的《青玉案·元夕》词句“众里寻他千网络”,象征着网络对中文信息检索技术的执著追求。
公司简介
网络创始人李彦宏
前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2000年1月创立于北京中关村。网络的使命是让人们最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网络的核心价值观是“简单可依赖”。

1999年底,身在美国硅谷的李彦宏看到了中国互联网及中文搜索引擎服务的巨大发展潜力,抱着技术改变世界的梦想,他毅然辞掉硅谷的高薪工作,携搜索引擎专利技术,与徐勇一同回国,于2000年1月1日在中关村创建了网络中国公司。注册地在英国的开曼群岛。

从最初的不足10人发展至今,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如今的网络,已成为中国最受欢迎、影响力最大的中文网站。

网络拥有数以千计的研发工程师,这是中国乃至全球最为优秀的技术团队,这支队伍掌握着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搜索引擎技术,使网络成为中国掌握世界尖端科学核心技术的中国高科技企业。

从创立之初,网络便将“让人们最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作为自己的使命,11年来,公司秉承“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始终坚持如一地响应广大网民的需求,不断地为网民提供基于搜索引擎的各种产品,其中包括:以网络搜索为主的功能性搜索,以贴吧为主的社区搜索,针对各区域、行业所需的垂直搜索,Mp3搜索,以及门户频道、IM等,全面覆盖了中文网络世界所有的搜索需求,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网络在中国的搜索份额超过70%。

在面对用户的搜索产品不断丰富的同时,服务于生机勃勃的企业的搜索推广应运而生。多年来,通过搜索推广,极大地促进了中国数十万中小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搜索推广,以及基于搜索推广的网络推广也得到迅速发展,以全球以及中国500强为主的大型企业,在网络搜索平台上开展以搜索推广为基础的品牌推广,为企业的品牌、产品推广创造了不同凡响的收益。同时,网络近年来响应网民的诉求,进入C2C电子商务领域,为网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一站式服务。

为推动中国数百万中小网站的发展,网络借助超大流量的平台优势,联合所有优质的各类网站,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网络联盟,使各类企业的搜索推广、品牌营销的价值、覆盖面均大面积提升。与此同时,各网站也在联盟大家庭的互助下,获得最大的生存与发展机会。


李彦宏在网络总部远程敲响纳斯达克的开市钟
2005年8月5日,网络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BIDU),其上市当日,即成为该年度全球资本市场上最为耀眼的新星,通过数年来的市场表现,其优异的业绩与值得依赖的回报,使之成为中国企业价值的代表,傲然屹立于全球资本市场。2011年3月24日网络(Nasdaq:BIDU)市值收盘报460.72亿美元,超过腾讯(00700 .HK)23日收盘时的约445亿美元。五年来,中国互联网企业市值第一的头衔首次易主。[1]

2008年1月23日,网络日本公司正式运营,国际化战略全面启动。

多年来,网络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率领网络人所形成的“简单可依赖”的核心文化,深深地植根于网络。这是一个充满朝气、求实坦诚的公司,以搜索改变生活,推动人类的文明与进步,促进中国经济的发展为己任,正朝着更为远大的目标而迈进。[2-4]
管理团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李彦宏,
李彦宏
网络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网络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

2000年1月,李彦宏从美国硅谷回到祖国创建了网络。经过十年的发展,李彦宏领导下的网络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独立搜索引擎和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在中国拥有超过8成的市场份额。2005年,网络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并成为首家进入纳斯达克成分股的中国公司。

创立网络之前,李彦宏已经跻身全球最顶尖的搜索引擎工程师行列,其拥有的“超链分析”技术专利,是奠定整个现代搜索引擎发展趋势和方向的基础发明之一。目前网络拥有4000名全球顶尖的搜索引擎产品和技术工程师,并成为中国第一个拥有博士后工作站的互联网公司。网络的成功,也使中国成为美国、俄罗斯、和韩国之外,全球仅有的4个拥有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的国家之一。2009年网络技术创新大会上,李彦宏发布了面向未来的框计算技术理念,进一步完善了中国互联网科学的理论体系,并将带动整个IT产业的技术进步。在满足国内中文搜索需求的同时,李彦宏还带领网络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

作为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李彦宏曾经获得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改革开放30年30人”、“中国最具思想力企业家”等荣誉称号,美国《商业周刊》和《财富》等杂志,也多次将李彦宏评为“全球最佳商业领袖” 和“中国最具影响商界领袖”。李彦宏先生还分别获选美国《时代》周刊以及《福布斯》评选的 2010 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

李彦宏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随后赴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并取得硕士学位。现兼任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客座教授。

李彦宏个人大事记:

1996年,发明“超链分析”技术并获美国专利;

1999年底,携风险投资回国与徐勇先生共同创建网络;

2001年,被评选为“中国十大创业新锐”;

2002年,2003年荣获首届、第二届“IT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2005年,荣获第十二届“东盟青年奖”; 并荣获“CCTV2005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06年,当选美国《商业周刊》2006年全球“最佳商业领袖”;

2007年,当选艾瑞新经济最佳人物奖;

2008年6月,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2008年12月,当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评出的“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人物”;

2009年12月,获评“200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人物奖”;

2010年4月,入选《时代》杂志201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物榜单;

2010年8月,获“纳斯达克全球杰出企业家”荣誉;

2010年10月,荣膺2010年度十大气候公益企业家 ;

2010年11月,上榜福布斯2010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

2010年11月,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10年度全球商业人士第6名,成为第一位进入该榜单前10名的中国人。

2012年3月8日,列2012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86位。[5]首席财务官——李昕晢李昕晢,2
李昕晢
008年3月加入网络,任网络公司首席财务官。李昕晢负责财务运营、人力资源、市场等多项工作。

李昕晢于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1994年获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同年加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工作地区为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内地,先后任职财务经理,司库,财务总监。2004年,担任中国通用汽车的首席财务官,2005年始,为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北美区财务总监。

2008年入围《华尔街日报》“亚洲最受关注的十位女性”;2009年10月入选权威财经媒体英国《金融时报》评选的全球技术和媒体类最受关注的女性榜单;2010年上榜《福布斯》“亚洲最佳女强人”以及《金融时报》评选的“全球最有影响力女性“(THE ALTERNATIVE 50)。

《金融时报》指出,加盟网络以来,作为网络的首席财务官,李昕晢取得的成绩已获得广泛的认可。一年多来,在李昕晢的带领下,网络建立了完善的成本控制体系,促进了管理体系能力的提升,使网络业绩按照预定计划平稳增长。此外,李昕晢与广大海外机构投资者一直保持着良好而有效的沟通,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对网络的信心,网络股价节节攀升。李昕晢利用其丰富的经验为网络建立起更好的管理体制和规范,将进一步促进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及竞争力的提升。
副总裁——向海龙2005年2月加入网络,2007年4月任网络副总裁,现负责管理网络商业运营体系。2007年4月至2011年7月,向海龙曾负责网络搜索营销推广业务的直销销售管理。

向海龙于2000年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系,2001年创建上海企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2005年2月,网络收购上海企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海龙正式加入网络。加入网络后,向海龙带领团队完成了直销业务模式的转变,在直销组织架构、业务流程、激励制度、营销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他现在负责商业应用产品市场部、服务管理部、联盟事业部等工作。
副总裁——王湛王湛,2000年7月加入网络,2010年1月 任网络副总裁,现负责管理网络销售体系。2010年1月至2011年7月,王湛曾负责网络商业产品及无线等业务。

王湛于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多年来,他负责推进公司商业模式的发展和创新,并在2009年率队完成搜索推广专业版(凤巢系统)的上线,是专业版的首席产品设计师。王湛为不断完善公司的商业产品体系、搜索营销服务体系及打造高水准的商业产品设计和管理团队做出持续贡献。他现在负责各直销分公司、渠道部、大客户销售等工作。
技术副总裁——王劲王劲,2010年4月加入网络,任网络技术副总裁。王劲负责网络商业产品技术研发、移动互联网及技术基础架构的相关工作。

王劲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后留学美国并在佛罗里达大学获得了第二个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自1991年起,王劲在美国硅谷的多家公司担任管理和技术职务,包括甲骨文、Informix和E-Loan等。2000年,王劲回到中国,历任阿里巴巴资深技术总监、 EBay中国CTO, EBay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及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
副总裁——王梦秋王梦秋,2002年11月加盟网络,2011年1月晋升为副总裁。王梦秋负责搜索研发等相关工作。

王梦秋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计算机系。受邀回国加盟网络后,长期从事搜索与网络技术开发及管理工作,根据公司的要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为公司业绩高速增长作出了突出贡献。
首席科学家——威廉·张威廉·张(William I. Chang),
威廉·张
2007年1月加入网络,任网络公司首席科学家。威廉·张负责网络技术研发等相关工作。

威廉·张在哈佛大学取得数学学士学位,之后又以次线性文本匹配算法上的突破性成果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柏克利分校的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威廉·张为全球最具盛名的搜索引擎专家之一。1990年代中,威廉·张即投身互联网搜索引擎技术研究,是这一新兴领域的开拓者之一。1996年6月,担任Infoseek的CTO。期间,他主持研发的Infoseek的自然语言搜索引擎Ultraseek,是最受欢迎的早期互联网搜索引擎之一。2001年夏天,他创建了Affini公司。
副总裁——朱光朱光,2008年12月加盟网络,2011年1月晋升为副总裁。朱光负责网络市场公关及公共事务等多项工作。

朱光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加入网络之前曾任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公关及整合推广高级总监。加入网络以来,朱光在组织和整合市场公关品牌策略,制定网络公司内外部传播策略,以及建立和提升网络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人力资源副总裁——刘辉2011年4月加盟网络,任网络人力资源副总裁。刘辉负责网络人力资源建设和行政的相关工作。

刘辉毕业于天津大学,曾就读于美国奥斯汀德克萨斯大学McCOMBS商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项目。刘辉长期在跨国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经营管理,并具有多年海外工作经验。在加入网络之前,就职于摩托罗拉公司,十多年来一直担任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最近的工作角色是摩托罗拉公司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
副总裁——梁志祥梁志祥,2005年6月加盟网络,2011年6月晋升为副总裁。梁志祥负责网络法务部、在线管理部、政策研究部、知识产权和专利事务的工作。

梁志祥先后获得北京大学法学院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学位,并应邀赴美出任耶鲁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加入网络之前,就职于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君合律师事务所,并曾在Davis Polk & Wardwell LLP纽约总部进行工作交流。梁志祥为公司在各种新业务、新模式的探索中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法律支持和保障。在一系列法律案件和行业政策立法中有突出表现。梁志祥也曾直接参与网络2005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IPO进程,完成了网络历年的收购兼并和国内外商务合作项目当中的政策和法律支持工作。

[6]
名称及LOGO由来
网络LOGO[7]
“网络”这一公司名称便来自宋词“众里寻他千网络”。 (网络公司会议室名为青玉案,即是这首词的词牌)。而“熊掌”图标的想法来源于“猎人巡迹熊爪”的刺激,与李彦宏博士的“分析搜索技术”非常相似,从而构成网络的搜索概念,也最终成为了网络的图标形象。 在这之后,由于在搜索引擎中,大都有动物形象来形象,如SOHU的狐,如GOOGLE的狗,而网络也便顺理成章称做了熊。网络熊也便成了网络公司的形象物。

在网络那次更换标识的计划中,网络给出的3个新标识设计方案在网民的投票下,全部被否决,更多的网民将选票投给了原有的熊掌标志。

此次更换标识的行动共进行了3轮投票,直到第2轮投票结束,新的笑脸标识都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到最后一轮投票时,原有的熊掌标志却戏剧性地获得了最多的网民选票,从而把3个新标识方案彻底否决。[8]
产品介绍网页搜索

网络logo(6张)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公司,网络一直致力于让网民更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用户通过网络主页,可以瞬间找到相关的搜索结果,这些结果来自于网络超过数百亿的中文网页数据库。

垂直搜索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除网页搜索外,网络还提供MP3、图片、视频、地图等多样化的搜索服务,给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搜索体验,满足的多样化的搜索需求。
网络快照全新的浏览方式,解决了因网络问题、网页服务器问题及病毒问题所导致无法浏览的问题。它的原理就是只加载网上的文字、图片和超链接。而快速版的网络快照则不加载图片,因此原来、标准快照和快速般快照所显示出来的效果略有不同。
社区产品信息获取的最快捷方式是人与人直接交流,为了让那些对同一个话题感兴趣的人们聚集在一起,方便地展开交流和互相帮助,网络贴吧、知道、网络、空间等围绕关键词服务的社区化产品也应运而生,而网络Hi的推出,更是将网络所有社区产品进行了串连,为人们提供一个表达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网络空间。


网络有啊首页
电子商务网络有啊

2008年10月,网络旗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基于网络独有的搜索技术和强大社区资源,网络有啊突破性实现了网络交易和网络社区的无缝结合,以打造完美满足用户期望的体验式服务为宗旨,为庞大的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用户提供更贴心、更诚信的专属服务。 [9]网络团购导航
2011年6月,网络旗下hao123团购导航正式改版为网络团购导航,

网络团购导航称提供众多易
网络团购导航
用团购小工具,帮助用户管理商品收藏、

购买历史、消费提醒等,此外,网络团购导航采用创新的多维度排

序因子算法,能对团购商品进行合理、细致、智能、动态的排序,

并坚持商品不商业化。[10]乐酷天
2010年6月9日,网络与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的合资公司宣布,启用“乐酷天”作为网上商城的品牌名称,正式开始招商。该网上商城将提供“全部为优质正品”的商品。2010年10月19日,“乐酷天”正式上线,同时开放的还有乐酷天的拼音域名。

商业介绍网络推广网络推广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用少量的投入就可以给企业带来大量的潜在客户,有效提升企业销售额和品牌知名度。网络推广按照给企业带来的潜在客户的访问数量计费,企业可以灵活控制网络推广投入,获得最大回报。

三大优势:客户覆盖面广、按效果付费、针对性强。

增值服务:我的营销中心、商机中心、网盟推广。
品牌营销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网络凭借强大的网民搜索数据库,能清晰洞察网民消费意愿和消费形态,成为中国“最懂消费者”的ROI媒体平台。

网络品牌营销,依托网络营销平台的这一独特优势,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为客户制定最佳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力求使广告营销诉求直达消费者心智,从而实现营销ROI的最大化。

多样的营销产品:品牌专区、关联广告、精准广告、社区营销、搜索推广……

高效、专业的网络品牌客户营销团队,正在帮助伙伴做“更简单,但有效”的广告。因为我们更懂消费者,所以,能与您一起决胜营销ROI。
网络联盟网络联盟一直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挖掘专业流量的推广价值,帮助推广客户推介最有价值的投放通路,是国内最具实力的互联网联盟体系之一。网络联盟的使命是:搭建中国互联网诚信、专业、可信赖的泛媒体平台,帮助合作伙伴在各自的领域获得成功。

目前,网络联盟已成功拓展和运营了搜索推广合作、网盟推广合作、知道内容合作、网络TV、CPA/CPL/CPS等业务。[11]

Ⅱ 股票10派1.5怎么回事

“10派1.5元(含税)”意思为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如果持有10股股票,即可在分红到账日自动获得1.35元现金分红(现金分红需缴20%个人所得税,目前减半征收。) 分红(送、转、派)与否并不直接影响您当天的收益。如果股权登记日您的股票收在10元,则第二天(除权除息日)开盘参考价为9.85元。按10股计算,分红前市值10*10=100元,分红后10*9.85+1.5=100元。只不过是左手腾右手的把戏。不过从理论上讲,永远不分红的股票是没有任何投资价值的。 祝您投资顺利!

Ⅲ Yelp详细资料大全

Yelp是美国最大点评网站,2004年,Yelp在旧金山起步。2012年3月2日登入纽交所,股票代码为“YELP”,共发行715万股普通股。按照15美元的发行价计算,Yelp融资额为1.07亿美元,目前市值为60亿美元。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Yelp排名第417。

基本介绍

  • 公司名称 :Yelp
  • 外文名称 :Yelp
  • 总部地点 :美国加州旧金山
  • 成立时间 :2004
  • 经营范围 :生活服务点评
  • 公司性质 :外商独资
  • 年营业额 :2亿三千万美金(2013年)
  • 员工数 :1200
  • 点评数目 :5千3百万(条)
  • 月访问量 :1亿2千万(人次)
  • 官网 ::yelp/
介绍,网站特点,发展历程,运营策略,商业模式,优势,面临风险,网站上市,

介绍

Yelp是美国著名商户点评网站,创立于2004年,囊括各地餐馆、购物中心、酒店、旅游等领域的商户,用户可以在Yelp网站中给商户打分,提交评论,交流购物体验等。 在Yelp 中搜寻一个餐厅或者旅馆,能看到它的简要介绍以及网友的点论,点评者还会给出多少星级的评价,通常点评者都是亲身体验过该商户服务的消费者,评论大多形象细致。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Yelp排名第417。

网站特点

Yelp创建于2004年,由前贝宝(Paypal)工程师杰里米·斯托普尔曼(Jeremy Spelman)和罗素·西蒙斯(Russel Simmons)共同创建。相比传统的点评网站,Yelp有如下特点: 一、真实用户发表评论,尤其注重把 “一小撮”热衷点评的用户吸引过来。创建账户,填写简历,添加朋友,写评论,是Yelp用户的基本动作; 二、通过各种形式展开用户间的互动,并给予优秀用户“奖励”。 这样的模式很快使Yelp与看重专家评论,坐等匿名用户评论的CitySearch区分开来。Yelp的文斯·苏里图(Vince Sollitto)说:“有些商家永远不会喜欢这种模式:消费者能发表评论,而商家必须努力使消费者满意。” yelp创始人

发展历程

2004年,Yelp在成立第一年里就站稳了旧金山市场,并且成为当地新一代网际网路工作者的娱乐指南,同时,这第一批用户也为Yelp带来了大量内容。直到现在,旧金山湾区仍占了Yelp 全部活动的30%。随后的几大本地市场分别是洛杉矶,芝加哥及纽约。具体点评份额上,餐饮及购物占比最大,各戚答晌占23%。其次,家庭服务,美容修身及文艺娱乐分别占10%,9%及8%。 YELP网点评份额 2010年前,Yelp扩张速度并不快,每年新增市场不超过十个。2010年开始,Yelp加速扩张。2010及2011年,分别新增22个本地市场。截至2011年底,Yelp总共有71个本地市场,其中25个位于美国本土之外地区,包括加拿大,英法德等欧洲举陆国家及澳大利亚。 2012年10月,Yelp宣布5000万美元收购欧洲竞争对手Qype,加快了国际化扩张速度。 2014年2月,yelp宣布与yahoo结盟,将搜寻引擎结合Yelp数据。

运营策略

Yelp自建立之初,是一高锋个社交特征明显的网际网路公司。浏览Yelp主页和商家页面,最直观的印象包括: 1)点评的长度让人印象深刻; 2)主页见不到任何团购活动入口,反而是线下活动入口占据了重要部分; 3)精英用户十分抢眼,用户间通过对点评本身和点评作者的“赞美”和“互动”频繁, 就像CEO Spelman说的,“YELP讲求的是点评本身的体验,它更像是一个带了点固定结构的部落格”。 分析Yelp的运营策略, 最无法忽视的一点也正是其社交化的运营手段: 首先看Yelp如何拓展一个新市场:在一个新市场正式上线前,Yelp首先根据第三方数据,建立当地商家的个人主页,提供其位置信息,点评,照片,历史等。待到正式上线时,消费者可以贡献自己的点评,并添加还不完善的商家信息。 随后的问题,就是如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当地商家。Yelp的策略是,在每一个当地市场,雇佣一名社区经理(当然,必须是本地人),由社区经理主管提高Yelp的品牌认知度,并培养当地的点评作者社区,由社区的发展推动点评的增长,并不断吸引新用户进来贡献点评。 这个当地社区的运营和培养,也包括点评的风格和写法,Yelp看重点评的长度和对细节的描述,目前,Yelp所有点评的平均长度超过100个字。如果你是app用户,那么你可以签到,传照片,可以发表简单的quick tip,但是点评的发表不被允许,因为Yelp认为,移动终端是不适合写出完整高质量的点评的。 除了线上的运营,点评者社区也是存在于线下的。 正如Yelp的口号,real people real review, Yelp鼓励用户去创建自己的社交图谱,类似于一般的社交网站,Yelp会向新用户推荐其信箱联系人,并建议邀请其他好友加入Yelp。

商业模式

Yelp作为第一家将本地化商业、社交网路和移动这三个领域合为一体的公司,也可以将其看成一个以本地消费为主题的垂直社区。垂直社区除了在细分领域上生产和重组信息,由于与行业本身更加贴近,因此用户在获取信息的需求之外,也有获取服务的需要。 而分别由获取信息需求和获取服务需求带来的商业模式即是: 媒体广告模式(cpm)以及类似Agent的分成模式(CPC/CPS)。通常,离交易行为更近的垂直社区越容易采用后者,例如服装、日用百货、旅游(携程);而交易行为通常发生线上下的垂直社区由于离交易行为较远,一般以媒体广告模式为主,例如房屋(搜房)、汽车(易车)、餐饮(Yelp)等。 Yelp的商业模式更贴近媒体。据Yelp招股书,Yelp主要营收来自本地广告、全国性品牌广告及包括团购服务(“Yelp Deals”)在内的其他服务。目前有面向本地商户的整体行销方案包括关键字广告(CPM) 超链、主页完善等,Yelp主要是通过在网站上销售广告获得收入。2011年,它的营收达8330万美元,同比增长74%,其中70%来自本地广告业务,其余来自全国性品牌广告业务。除此之外,Yelp对于盈利模式的探索包括团购服务Yelp Deals(2010年下半年),从第三方广告代理平台获得收入以及其他合作方分成。Yelp Deals收费模式与团购网站类似,帮助商家实时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或电子邮件传送打折信息,并收取一定代理费用(在报表中确认为营收);其他合作伙伴的分成包括与线上订座服务网站OpenTable及旅游服务网站Orbitz的合作。

优势

评论是 Yelp 体验的核心,也是区别于竞争对手的关键点。Yelp 上的评论形成了一个丰富的资料库,消费者利用该资料库对本地消费做出最佳决定。与竞争对手相比,Yelp 的评论数量更多,所涵盖的商家数量和种类更多。内容的广泛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除此之外: Yelp有权威性 用户已经使用Yelp多年,在其所在地进行消费之前,会去Yelp参考相关信息。如果Yelp能够为每单团购带来更高的转化率,Yelp的用户要比其他每日一单网站的用户更有价值。 Yelp有分销对象 Yelp每月的访问用户为3300万,高出Groupon注册用户四倍多;Yelp的流量比Groupon高出两倍多。 Yelp有销售团队 并与数千小型商家广告主建立起了联系。对运营每日一单业务的网站来说,一个难点是将规模扩大到多个城市。而Yelp在50多个城市都有销售团队。 手机套用 根据媒体报导,Yelp的站内搜寻中,有27%都来自iPhone套用。事实证明,移动套用将是每日一购团购活动的必备辅助工具。

面临风险

作为一家以广告收入为主要营收的公司,Yelp 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户外广告公司和提供商,报纸、电视以及其他媒体公司,谷歌、雅虎、必应等搜寻引擎公司,以及其他线上服务提供商。 随着团购网站和 LBS 服务的发展,Groupon、Foursquare 等一批公司迅猛发展,这些新的形式在服务消费者和本地商家方面有着强大的优势,相较于 Yelp 背靠点评获取商家广告收入的模式更有优势。虽然 Yelp 也推出了团购业务,但仅在运营一年之后,就把团购服务 Yelp Deals 的销售人员数量裁减一半。传统业务模式遭遇挑战,但新业务的拓展一直乏力成为投资者不看好 Yelp 的主要原因。

网站上市

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11月,Yelp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IPO申请。2012年3月2日点评网站Yelp(Nasdaq:YELP)在纽交所成功挂牌上市,Yelp开盘价为22.01美元,较发行价15美元上涨46.7%,之后震荡上行,收报24.58美元,较发行价15美元上涨63.87%,股价提升9.58美元,盘后交易微跌0.05美元报24.53美元。 上市成功 Yelp此次共发行715万股,总股本5987.32万。按开盘价计算,公司融资达1.57亿美元,,按现股价计算其市值达到14.7亿美元。

Ⅳ 百度是谁创建的啊

网络是由李彦宏2000年1月创立于北京中关村
2000年

2000年01月李彦宏从美国硅谷回国,在中关村创建网络。
2000年06月网络正式推出全球最大、最快、最新的中文搜索引擎,并且宣布全面进入中国互联网技术领域。
2000年08月网络开始为搜狐提供服务。
2000年09月 dfj、idg等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公司为网络投入巨额资金。
2000年10月网络开始为新浪提供服务。
2000年10月26日网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第二期融资。
2000年11月16日网络公司宣布,正式向三大门户网站之一的新浪网(Nasdaq:SINA)中国区提供中文网页信息检索服务,支持其全面推出综合搜索引擎。
2001年

2001年01月网络为263提供全面搜索服务。
2001年02月网络为tom提供全面搜索服务。
2001年08月发布Bai搜索引擎Beta版,从后台服务转向独立提供搜索服务,并在中国首创了竞价排名商业模式。
2001年09月网络搜索竞价排名浮出水面。
2001年10月22日正式发布Bai搜索引擎。
2001年10月网络为上海热线提供全球中文网页检索系统。
2001年10月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息管理中心,采用网络“网事通数据库检索”软件。
2002年

2002年01月央视国际全套引入了网络“网事通”信息检索软件。
2002年03月网络总裁李彦宏获选“中国十大创业新锐”。
2002年06月网络正式推出IE搜索伴侣。
2002年11月发布mp3搜索。
2002年11月推出搜索大富翁游戏。
2002年11月为网易提供服务。
2002年12月中国移动签约网络企业竞争情报系统。
2002年12月康佳、联想、可口可乐等国际知名企业成为网络竞价排名客户。
2003年

2003年01月网络总裁李彦宏荣获首届“中国十大IT风云人物”称号。
2003年02月推出了常用搜索功能,集成常用实用的小功能于一起,方便用户使用;
2003年03月网络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主题为“活的搜索,改变生活--网络搜索激情夜”的大型活动。
2003年06月由第三方赛迪集团下属中国电脑教育报举办的“万人公开评测”公布了评测结果。网络超越google,成为中国网民首选的搜索引擎。
2003年06月网络推出中文搜索风云榜。
2003年07月网络推出新闻和图片两大技术化搜索引擎。
2003年09月 TOM宣布与网络合作,网络为其提供检索技术。
2003年10月网络总裁李彦宏荣获“中关村科技园区第二届优秀创业者”荣誉称号。
2003年11月网络推出新闻图片搜索。
2003年12月网络陆续推出地区搜索、“贴吧”等划时代功能,搜索引擎步入社区化时代;同时发布的还有高级搜索、时间搜索、新闻提醒三个功能。
2004年

2004年01月网络、胡润联合打造“2003中国百富人气榜”。
2004年01月网络总裁李彦宏再次荣获“十大IT风云人物”称号。
2004年01月网络总裁李彦宏获得“京城十三新锐”的称号。
2004年02月光线传媒、网络联合打造《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
2004年03月中国搜索引擎调查揭晓,网络垄断中文搜索市场。
2004年04月网络规模进一步扩大,迁入理想国际大厦。
2004年04月网络推出“下吧”。
2004年05月据alexa最新显示网络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网站。
2004年06月网络成功融资。
2004年06月WAP版网络贴吧面世,通过手机也能方便的去贴吧逛逛。
2004年07月网络隆重推出“网络营销之道”全国巡讲。
2004年08月网络推出超级搜霸。
2004年08月网络收购好123网址之家。
2004年09月网络广告每日每字千金,创下中国网络广告天价。
2004年09月推出文档搜索功能,用户通过高级语法可以在网络中搜索丰富的中文文档资源。
2004年09月中国第一部搜索书籍《巧用网络》正式出版。
2004年10月李彦宏代表中国网络界出席新加坡工业领袖大会。
2004年10月网络设立“苹果奖” 全球范围征集搜索创想。
2004年11月推出世界上第一款WAP/PDA中文网页搜索引擎。
2004年12月iresearch发布《2004中国搜索引擎研究报告》,网络霸主地位凸显。
2004年12月网络发布2004中国网络关键词排行榜。
2005年

2005年01月网络开放首页一周救助海啸受难人民。
2005年01月网络总裁李彦宏蝉联三届“十大IT风云人物”。
2005年02月网络发布全球首款支持中英文的硬盘搜索工具。
2005年3月24日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Nasdaq:SNDA)与网络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5年05月17日网络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网络黄页搜索测试版,藉此正式进军本地搜索业务领域,同时将黄页数据资源引入网络已有的PDA和WAP移动搜索等服务。
2005年 05月网络荣登2005年最具成长力21家企业榜首。
2005年06月23日网络推出名为“网络知道”的网上问答服务,进军“知识搜索”领域。
2005年06月网络测试版发布,网络推出网络。
2005年08月05日网络在NASDAQ成功上市。同时在alexa排名中超越新浪,成为第一中文网。
2005年08月11日网络推出“网络传情”服务,为用户提供基于人名搜索的情感信息传递功能。
2005年08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亚三宝垄市举行的“东盟青年节”期间,网络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李彦宏荣获第12届“东盟青年奖”。
2005年10月网络联手北大成立中国人搜索行为研究实验室。
2005年11月08日大型互动问答平台网络知道正式版上线。
2005年11月08日网络正式版上线。
2005年12月中国互联网品牌调查揭晓,网络荣享中文搜索第一品牌。
2005年12月网络李彦宏荣获2005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05年12月网络获“2005年CCTV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2006年

2006年01月网络开通国学频道。千年国学,网络一下。
2006年03月网络首席财务官王湛生当选中国首个杰出CFO。
2006年03月网络与世界领先移动通信制造商诺基亚携手,在诺基亚手机中植入中文移动搜索服务。
2006年03月《电脑报》公布2005年读者首选搜索引擎品牌调查结果,62.29%的读者首选网络。
2006年03月15日网络个人中心后台系统Passport上线。
2006年03月22日 “政府网站搜索”正式上线。
2006年04月继“网络贴吧”与“网络知道”之后,网络推出第三个社区类搜索产品——“网络”,网络社区知识搜索三驾马车浮出水面。
2006年04月网络捐赠百万元人民币,资助河北省生态生态文明村建设。
2006年04月网络与IBM展开全方位合作。
2006年05月网络在全国33个城市成功举办以“企业营销,效果为王”为主题的2006网络营销百强全国峰会。
2006年06月网络竞价排名调整原先统一起始价规则,“智能起价”系统正式上线。
2006年06月国家人事部授予网络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资质,网络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唯一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公司。
2006年07月网络指数升级,个性化关键词监控仪全新登场。
2006年07月网络推出颠覆性广告模式——精准广告。
2006年07月网络正式发布新产品“网络空间” 。
2006年07月网络成功举办首届“网络世界大会”。
2006年07月网络成功签约中国科学院图书馆。
2006年08月网络携手微笑图书室,为甘肃藏区贫困小学捐献图书。
2006年08月联手北京大学,网络推出权威法律搜索。
2006年08月网络“新闻免费代码” 正式上线。
2006年09月 CNNIC和CIC搜索引擎市场报告均显示:网络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2006年09月网络在全国56个城市开始举办“尊享营销利器,成就紫禁之巅”2006网络竞价排名金秋营销盛典。
2006年09月网络中国搜索引擎入选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产品。
2006年09月网络竞价排名全面推出智能排名功能,以“综合排名指数”作为排名的标准。
2006年09月国内知名市场咨询公司艾瑞(iResearch)与网络达成协议,网络搜索风云榜将为艾瑞网络广告月报提供数据支持。
2006年10月网络“更懂中文”系列营销策划获得 “艾菲奖”金奖。
2006年10月网络公司荣登中国首届“阳光财富榜”榜单。
2006年10月网络与全球传统娱乐巨头MTV开展战略合作,探寻国内数字音乐发展模式。
2006年11月网络推出新产品“搜藏” 。
2006年11月网络胜诉mp3搜索侵权案。
2006年11月网络联手7家知名网络安全厂商,推出杀毒频道。
2006年11月网络宣布同eBay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内容涉及文字广告、在线支付、推广联合品牌工具条等。
2006年12月网络推出新产品“博客搜索” 。
2006年12月网络知道问答过千万。
2006年12月拇指天空与网络合作享受手机搜索服务。
2007年

2007年01月网络与安全厂商赛门铁克(Symantec,Inc)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7年02月网络视频搜索发布。
2007年02月7日网络沸点首次举行。
2007年03月20日网络日文网站首页测试版上线。有网页、图片两个产品,可检索到结果。这表明网络国际化战略构想已迈出实质性第一步。
2007年04月20日网络图书搜索正式上线。
2007年04月25日网络盲道发布。网络盲道包括了7项主要的网络搜索服务,他们是盲道版的网络新闻搜索、网络网页搜索、网络MP3搜索、网络贴吧、网络知道、网络、Hao123网址导航。
2007年05月29日网络与湖南卫视正式对外宣布,双方将以网络搜索社区为依托,在跨媒体平台及内容、产品及品牌、公益及事件、互动电视制作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2007年06月07日优酷网对外公布与网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搜索领域展开业务合作。
2007年07月03日滚石唱片与网络今天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拓展中国数字音乐市场,为中国1.44亿互联网用户提供华语音乐在线服务。
2007年08月09日网络世界大会召开,“网络世界”大会是网络公司举办的一年一度针对用户、客户、合作伙伴的行业盛会。作为全球最大中文网站,网络改变着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从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2007年09月19号正式宣布游戏频道上线。
2007年09月21日网络宣布其奥运互动平台“网络2008总动员”上线。
2007年10月17日携程旅行网今天宣布,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网络携手开展酒店搜索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2007年10月18日搜索引擎公司网络宣布进军电子商务,筹建C2C平台,预计2008年初推出。
2007年11月1日网络统计系统测试版正式上线。
2007年11月网络影视携手联合网视,推网络影视互动电视。
2007年11月9日网络财经频道测试版上线。
2007年12月网络视频企业PPLive联手网络,通过优势互补的形式进行战略合作,实现跨领域的强强联合。
2007年12月21日网络专利搜索上线。
2007年12月北京谋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网络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2007年12月网络与迪斯尼合作推出《歌舞青春》官方网站。
2008年

2008年1月12日网络娱乐正式上线。
2008年2月27日兼具免费病毒查杀、系统安全检测、系统漏洞修复、恶意软件清理等多项功能的网络安全中心正式上线。
2008年2月29日网络IM软件“网络HI”开始内测。
2008年3月5日网络正式宣布,其语音搜索服务正式进入测试阶段,用户通过拨打网络语音搜索服务热线400-666- 8585,连线网络服务工程师提出自己的搜索关键词,工程师根据用户请求进行搜索,并将相关搜索结果提供给用户。
2008年3月25日在经过近1个月的网络内部测试之后,网络Hi进入对外公开邀请测试阶段。
2008年3月28日网络为流媒体电视用户专门开通的海尔网络流媒体频道正式上线了。
2008年3月网络与中国网通联手推出“灵通知道”短信搜索业务。
2008年3月网络与包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内的全国15家电台合作,正式推出免费的“电台联盟”在线收听服务。
2008年4月网络与中国网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推搜索服务。
2008年4月网络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8年4月21日网络正式版发布。
2008年6月5日网络IM(即时通讯)产品 HI在网络世界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2008年09月10日网络今日宣布,已经将其C2C支付平台定名为“百付宝”,百付宝将连同网络C2C平台一起发布。
2008年09月26日首批10000名获准进驻网络网络交易平台的用户昨晚8点已可以正式享受到网络C2C服务。这标志着酝酿1年之久的网络C2C平台正式上线。
2008年09月网络入股联合网视获1亿元现金和8.3%股份
2008年10月08日网络网上交易平台正式定名为“有啊”。
2008年10月网络宣布与和讯网结盟,共同打造网络财经频道。
2008年12月12日网络宣布中国下载服务提供商迅雷正式加盟网络联盟。
2008年12月17日网络宣布与凤凰网达成全面合作。
2008年12月18日网络上海研发中心挂牌成立,同时,网络宣布正在实施“阿拉丁平台计划”。
2009年

2009年01月05日网络获得了100万的“中国驰名商标”政府奖励基金。
2009年01月网络联合卓越亚马逊,推出小桔灯网上捐书平台。
2009年01月08日网络携手湖南卫视,娱乐沸点正式启动。
2009年01月网络日本推出在日本手机租赁服务。
2009年02月网络日本之窗上线携手日企拓展B2C市场。
2009年03月10日网络在北京宣布与山西省签署文化品牌宣传推广合作协议,网络将为后者搭建品牌专区栏目,助其文化产业发展。
2009年03月10日网络日本名称缩写正式变更,由Inc改成与日本民众更有亲密感的Bai Japan Inc。
2009年04月20日网络搜索推广专业版全面上线。
2009年06月25日由网络主办的“情系e乡——全国大学生乡村信息化创新大赛”在北京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2009年06月网络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先驱企业”大奖。
2009年06月30日网络与中国扶贫协会签署协议,正式加入中国绿色电脑扶贫行动。
2009年07月北京电信与网络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联手,“北京电信官方旗舰店”正式在“有啊”平台上线,主打3G相关产品的销售。
2009年07月苏宁电器已与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军家电B2C市场。
2009年08月10日网络成立贴吧事业部,企业市场部总监舒迅任总经理。
2009年10月网络联手中科院,战略合作开发“框计算”。
2009年09月网络搜索框大厦竣工。
2009年10月19日网络与中国联通对外宣布,双方正式签署搜索战略合作协议。
2009年11月网络与音乐下载服务提供商Qtrax达成合作。
2009年11月12日,网络知道文档分享平台测试版上线。
2009年12月8日,网络知道文档分享更名为“网络文库”,并且升级了部分功能。
2009年11月17日网络举办了盛大的乔迁典礼,庆祝公司正式迁入位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新办公和研发大厦--网络大厦。
2009年11月18日 “网络日本之窗”升级改版为“网络世界之窗”,增加了“韩国之窗”栏目。
2009年11月网络荣获由“2009中国IT两会”颁发的《2009中国互联网创新企业奖》。
2009年12月01日网络全面启用搜索营销专业版(即凤巢系统)。
2009年12月网络发布了2009年度搜索风云榜。
2009年12月28日网络贴吧正式对外宣布,I贴吧正式上线仅一个月用户数突破1200万。
2009年12月28日网络荣获2009年度精英品牌奖。
2010年

2010年01月 “网络研发框计算”获09年度影响力时尚事件奖。
2010年01月12日因网络域名解析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导致全球用户不能正常访问网络。
2010年01月18日网络首页改版新增“地图”、“网络”链接。
2010年09月17日网络输入法正式上线发布。
2010年11月8日,网络身边启动公测。
2010年11月17日消息,“网络身边”正式上线。
2011年

2011年01月07日晚上网络正式对外发布“2010网络搜索风云榜”。
2011年03月31日,网络“有啊”商城正式关闭。
2011年04月网络五周年活动正式推出。
2011年04月26日,网络获得“年度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2011年04月28日,网络旅游正式上线。
2011年6月,网络音乐正式上线。
2011年08月16日,网络世界2011官网上线首页图片留悬念
2011年09月,李彦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企业家。
2012年

2012-1-16 网络国际大厦深圳奠基
2012-03-23 网络举办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网络云战略
2012-05 网络获评全球最具价值百强品牌居亚洲科技首位
2012-05 网络获评《环球企业家》评选的2011-2012年度“中国最佳表现公司”榜单“最佳利润增长”第一名
2012-06-01 网络打造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规模公益广告“网络·免费午餐公益一小时”
2012-06 网络文库收录正版文档超33万
2012-07 网络知道7周年解决2亿问题
2012-08-17 网络超过谷歌首次荣膺“中国最佳雇主互联网行业第一名”
2012-09-02,2012网络世界大会网络正式推出个人云服务
2012-10-17 网络成立LBS事业部
2012-11-17 网络荣膺世界环保大会“碳金创新价值奖”
2012-11-26 网络个人云服务用户达2000万云存储文件总量破10亿
2012-12-02 网络音乐十周年,网络MP3正式更名为网络音乐
2012-12-25 网络语音助手安卓版本正式发布
2012-12-31 网络识图搜索上线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图像的全网人脸搜索
2013年

2013-5-7 网络收购PPS视频业务,并将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进行合并,PPS将作为爱奇艺的子品牌运营。
2013-5-7 网络在相继引入国家药监局、中国家电维修协会、中国航空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北京市卫生局等权威机构的核心数据之后,引入国家代码中心数据,网民可查组织机构“身份证”
2013年8月14日,网络公司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网络(香港)有限公司已签署一项最终并购协议,从网龙公司 和其他股东处收购91无线网络有限公司(简称:91无线)100%股权。
2014年

2014年4月3日,网络宣布已经获得基金销售支付牌照,将正式为基金公司和投资者提供基金第三方支付结算服务。网络方面表示,今后网络金融业务可利用现有互联网渠道,涉足互联网基金销售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基金购买服务。
2014年7月17日,网络葡语版搜索在巴西正式上线提供服务,成为中巴两国加强技术创新领域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
2014年8月,网络诉360违反Robots协议案于2013年由网络向法院提起诉讼。网络方面认为,360公然违反Robots协议,随意抓取、复制其网站内容据为己有的行为严重侵犯了网络公司的权益,并损害了网络及广大网民的利益,构成了不正当竞争,向其索赔1亿元人民币。7日,围绕360搜索引擎是否违反Robots协议(也称爬虫协议、机器人协议等)引发的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今日作出一审判决,认为被告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规定,应赔偿北京网络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70万元,同时驳回网络公司其他诉讼请求。
2014年10月9日,网络公司与巴西最大团购网站Peixe Urbano发表联合声明称,网络已收购了Peixe的控股。根据交易条款,网络将允许Peixe Urbano现有的管理团队在网络的企业架构内自主运营 。
2014年12月15日,《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网络公司首次上榜 。
2014年12月16日网络、阿里巴巴集团在全球净数字广告营收市场的份额将超越多数美国同行,直追谷歌与Facebook。
2014年12月17日,网络公司宣布与硅谷创业公司Uber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战略投资。
2015年

2015年2月2日,网络公司宣布将网络现有业务群组和事业部整合为三大事业群组:移动服务事业群组、新兴业务事业群组、搜索业务群组。移动云事业部和LBS事业部合并为移动服务事业群组;新业务群组、用户消费事业群组、国际化事业部合并为新兴业务事业群组;移动云事业部的搜索底层基础技术部门和移动搜索联盟业务并入搜索业务群组。通过调整,网络业务将进一步聚焦,公司效率将大幅提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将为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5年9月24日,网络与微软宣布战略合作,网络将成为中国市场上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默认主页和搜索引擎。
2015年10月26日,网络与中国在线旅游领先提供商携程正式达成换股交易。交易完成后,网络将拥有约25%的携程总投票权,成为携程第一大股东,而携程将拥有约45%的去哪儿网总投票权成为去哪儿网最大股东。
这是继2011年6月,网络向中国另一在线旅游领域巨头去哪儿网战略投资3.06亿美元之后,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又一重大布局。
2015年11月17日,中信银行公告与网络合作设立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方为中信银行和福建网络博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暂定20亿元人民币,拟由中信银行绝对控股,具体出资比例待定 。
2015年11月18日,网络与中信集团在钓鱼台国宾馆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网络与中信集团旗下中信银行发起设立百信银行。这是中国首家由互联网公司与传统银行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发起的直销银行,标志着网络在金融服务这个容量最大、最具增长潜力的垂直服务领域迈开了里程碑式的一大步。百信银行的设立在中国银行业发展过程中也具有标志性意义,开创了“互联网+金融”的全新模式。
从2015年11月18日起,网络钱包正式推出“常年返现计划”,消费者在网络糯米、网络外卖、网络地图订酒店、Uber、中粮我买网、e袋洗、汉堡王等众多商家进行消费时,使用网络钱包支付即可享受”单单立返现金1%起,最高免单“的超值优惠。这项返现计划是无限期的,消费者获得返利的现金可实现长期累积。
2015年12月,网络宣布正式成立自动驾驶事业部。
2015年12月,网络宣布组建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由消费金融业务、钱包支付业务、互联网证券业务组成,网络副总裁朱光任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总经理。

Ⅳ 工业4.0概念股票有哪些

德国为了振兴其制造业,在美国互联网和制造业巨头联合重新定义制造业的背景下,利用自身在工业软件、工业电子和制造技术方面的优势,推出了工业4.0计划。有券商分析得出工业4.0涉及五个核心环节:①互联,即CPS智能网络;②集成控制;③智能生产;④数据处理;⑤产品创新。针对这五个核心环节,受益的行业依次包括射频识别、物联网、传感器、机器视觉、智能机床、云计算、3d打印、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等。目前市场还聚焦在智能制造领域,未来工业4.0将遍地开花。

1、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商上市公司:

东土科技(300353)
2009年开始布局工业互联网,作为工业互联网第一股,未来将通过持续的并购整合完善工业互联网的布局,掌控工业4.0最核心的环节;通过收购拓明科技,公司可以利用其大数据技术完善其工业控制网络数据解决方案能力,有利于公司切入工业控制网络大数据行业应用领域,拓展产业链;通过将工业控制网络软硬件产品及技术与拓明科技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相结合,可进一步丰富上市公司产品线,利于双方在工业控制网络大数据挖掘、分析及应用领域共同创新,充分挖掘存量客户需求,开拓新业务及新市场。

法因数控(002270)
公司能设计制造机械系统、液压系统、气动系统、控制系统,更能针对设备所需控制系统,开发相关嵌入式工控软件,主导产品已实现成套化、复合化、柔性化、智能化,制造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机器人(300024)
公司工业机器人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机器人单元产品已进入汽车整车、零部件等工业机器人的主要应用行业。2013年上半年公司自动化成套装备成功应用在汽车整车测试生产线,标志着公司汽车自动化成套装备打破国外技术与市场垄断,进入与外资全面抗衡的阶段。

智云股份(300097)
是国内领先的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

巨轮股份(002031)
公司通过并购德国欧吉索机床,学习德国工业4.0经验,将德国技术进一步融汇进中国制造,着眼大型高效智能装备成套技术,开展以工业机器人、RV减速器、单元控制系统、柔性生产线和智能车间生产调度系统等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面向轮胎和机械加工的生产需求,提供包括多种设备的标准化和非标准化集成组线的解决方案。

华昌达(300278)
公司主营业务是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包括总装自动化生产线、焊装自动化生产线、涂装自动化生产线等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海得控制(002184)
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业务、产品分销业务和大功率电力电子产品业务(包括风电变流器,大功率电源,整流回馈装置)

京山轻机(000821)
主营业务包括自动化业务精密业务。自动化业务主要为工业程序自动化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包括设计及开发自动化系统、为客户提供生产线所需自动化设备或自动化生产线等。

南京熊猫(600775)
自动化装备产业化项目总投资6.16亿元,建设期24个月,主要投向工业机器人、自动传输装备、自动灌装装备。

软控股份(002073)
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向轮胎橡胶行业应用软件及系统集成开发和数字化装备制造,为轮胎橡胶制品生产企业提供全面的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信息化解决方案。

新时达(002527)
晓奥享荣主营汽车智能化柔性焊接生产线,多功能机器人滚边系统,机器人柔性工作单元,机器人及其周边标准系统设备,专用成套设备,柔性传输装置等成套系统等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转让方承诺晓奥享荣2015年净利润不低于1700万元。晓奥享荣已形成完整的技术和质量保证体系,在机器人应用技术、系统设计技术、离线仿真技术、整线模拟技术、远程调试和诊断技术等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上述技术能力也是未来公司在智能制造以及工业4.0业务领域拓展的关键所需。

蓝英装备(300293)
公司主要从事自动控制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依靠在自动控制基础技术、自动控制应用技术、产品设计能力等方面的深厚基础,公司在轮胎、冶金、节能等自动控制应用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国内上述自动控制领域内的知名企业。其中在轮胎自动控制领域,凭借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公司业务已由自动控制解决方案延伸至自动化设备,是我国子午线轮胎成型机主要供应商之一。2014年12月,公司于互动平台披露,工业4.0的核心是智能制造,即工业的自动化及智能化,公司主营业务及核心技术、产品符合工业4.0概念。

2、工业自动化设备零部件相关上市公司:

汇川技术(300124)
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中高端设备制造商提供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PLC、稀土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光伏逆变器等。

英威腾(002334)
公司在工业控制领域的主要产品包括PLC、伺服驱动系统、伺服电机、主轴电机、电主轴、HMI等。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属于控制层面的产品,相当于设备的大脑,对设备的运行起控制作用,伺服驱动和伺服电机分别属于驱动层面和执行层面的产品,伺服驱动接受控制层下达的指令通过伺服电机精确执行。

合康变频(300048)
公司已逐渐形成了包括高、中低压及防爆变频器在内的全系列变频器产品,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变频器产品线。

锐奇股份(300126)
在上海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锐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自营或对外投资参股、控股、参与新设等方式,开展包括智能工业机器人、传感应用等为代表的,以信息化、网络化、自动化和智能化为技术方向的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和运营业务,投资经营包括智能机器人及其核心部件、智能传感器与仪器仪表、嵌入式工业控制芯片、高速/高精制造工艺与技术、制造化信息化技术、制造过程安全与安防技术等在内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

上海机电(600835)
上海纳博特斯克完成相关工商注册,占51%股权。此举意味着公司开始携手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精密减速机的全球领先者日本纳博,发展精密减速机在中国业务并探索和开拓具有中国特色的工业机器人市场,为精密减速机及相关产品在中国研发、组装生产、制造及服务打下基础。

东方精工(002611)
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4912万元收购嘉腾机器人20%股权事项完成工商登记。嘉腾机器人主营范围为工业智能机器人及配件制造、恒温恒湿机、电脑测试治具、工装夹具、电子仪器仪表;销售:电子元件、电子器件、工业软件、合成石材料及机电设备零配件等。本次收购有助于公司自动化智能物流系统的建设,为客户提供“包装-智能物流”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3、输送仓储自动化:

天奇股份(002009)
公司主要为规模化生产的汽车、家电等行业提供自动化输送及仓储系统。是国内工业智能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最大供应商。

三丰智能(300276)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

科大智能(300222)
配电自动化系统和用电自动化系统。乾机电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生产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的设计、产品研制、系统实施与技术服务的企业,产品包括智能移载系统、智能输送系统、智能装配系统与智能仓储系统等,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定制化工业生产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是我国浮动移载机械手领域的领军企业。

4、激光装备类上市公司:

大族激光(002008)
国内激光行业龙头,具备年产3000台激光加工设备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激光信息标记设备制造企业。

华工科技(000988)
公司主业分为激光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光通信及无源器件产业板块、激光全息防伪产品和包装印刷产业板块、敏感电子元器件和传感器技术产业板块以及物联网产业。

亚威股份(002559)
公司是国内中高端金属板材成形机床行业的领先企业+激光装备

智能机床类上市公司:

华中数控(300161)
公司从事数控系统及其装备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少数拥有成套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和具有自主配套能力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中、高档数控装置、伺服驱动装置、数控机床及红外热像仪。

沈阳机床(000410)
公司是国内机床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种类齐全,具备为国家重点项目提供成套装备的能力,其数控机床技术处国内领先地位,已成为世界数控金切机床生产量最大的企业.

秦川机床(000837)
公司主营精密数控机床、塑料机械、精密齿轮件、液压件、液压系统、电梯曳引机及特种齿轮箱;

昆明机床(600806)
公司机床业务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其主导产品镗床(包括卧式镗床、落地镗床、卧式加工中心、坐标镗床)国内规模居第二位,技术水平居第一位,镗床产品大型数控化比率达到50%以上,居国内首位。股票

Ⅵ 酷消消股票是真的吗

是真的。酷消销优拼汇购拼团app是一个有着丰厚产品的服务软件 ,超多购物信息能够再一次进行挑选 ,多种产品分类能够再一次进行挑选 ,能够越来越好的加速用户的购物服务 ,便利用户都能够更好的购物服务 ,需求的用户就在这个渠道上一起来运用看看吧!上市公司酷消销旗下优拼汇打造拼团行业首创项目 ,优拼汇拼团一天20次拼团 ,每天最赚60多 ,月赚2000多 ,半年撸12万以上!市面上最稳定的项目!在社交电商领域 ,酷消销算是一个新生儿 ,在电商市场不断拼流量 ,拼增长率的背景下 ,
只因酷消销做对了以下几件事情:
1.全民消费赚钱 ,还富于民
酷消销最重要的运营理念是将财富还给普通大众!
消费是人们不得不进行的生活行为 ,正因为这是刚需 ,所以才能造就一批互联网巨头 ,形成一批资本寡头!
这些资本巨鳄的资产至少是由两大部分组成 ,一小部分是公司经营所得 ,而大部分是在股市中 ,他们持有的股票构成了他们几千亿的身价!例如 ,某宝、某东、某团、某企鹅等!
而与之相反的是 ,普通大众却很少拥有股票 ,或者拥有的股票价值不大!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具有极大成长价值的股票是不会分给普通大众的 ,而极具成长价值的股票往往是公司自己的股票!
酷消销正是看到了这种情况 ,所以在电商行业内首创“消费持股” ,让用户消费的时候获赠股票!让普通大众参与资本市场 ,从资本市场中获取最大收益!
2.0门槛、0投资、大收益
社交电商是基于社交和分享的电子商务 ,在酷消销事业中进行分享赚钱实际上是一种创业!而创业就要考虑很多事情 ,例如 ,成本、时间、精力等等!
酷消销用一部手机链接全网络各大平台 ,帮你随时随地开启创业之路!酷消销是业内首创平台CPS+消费持股+分销会员制社交电商的省赚平台 ,酷消销不止帮你省 ,还能帮你赚 ,让千千万万普通人无需任何门槛都能赚!
酷消销链接各大平台资源帮你省赚 ,通过酷消销创业赚钱 ,0投资、0成本、0门槛、0风险、0发货、0囤货!酷消销一直秉承乐观、包容、互信、利他、担当的价值观 ,与所有用户们共同进步!
3.“消费持股+平台CPS+分销事业制”模式
“消费持股”的消费方式在全国只有酷消销APP能够提供 ,在所有电商领域独一无二!消费赠送股票是一种创新 ,相对于其他电子商城能为用户提供的仅是消费优惠券或积分 ,酷消销APP提供的是一种财富大于消费的可能性和有效手段!
当酷消销APP的业绩和用户达到一定规模的时候 ,其品牌溢出效应带动股价上扬 ,用户所持股票的最终收益大于当初所消费的金额 ,这是酷消销APP所能带给用户的最好价值 ,也是酷消销APP的最大价值!

Ⅶ 20亿市值股票监控行业有哪些代工企业

海康威视(002415):安防监控龙头股,连续六年(2011-2016)蝉联iHS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1位1;连年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2、“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3、A&S《安全自动化》“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CPS《中国公共安全》“中国安防百强”(位列榜首);2016-2017年,A&S《安全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1位。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5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94.11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168亿元。

在近3个交易日中,海康威视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01%,最高价为30.6元,最低价为28.5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海康威视的市值上涨了85.84亿元。

其他安防监控行业股票还有:

大立科技:10月14日消息,大立科技今年来涨幅下跌-51.19%,最新报13.01元,涨0.54%,成交额4041.11万元。

水晶光电:北京时间10月14日,水晶光电开盘报价11.2元,涨2.43%,最新价11.39元。当日最高价为11.45元,最低达11.09元,成交量1845.19万,总市值为158.39亿元。

英飞拓:10月14日收盘消息,英飞拓今年来涨幅上涨12.85%,最新报4.28元,成交额3.45亿元。

Ⅷ 如何研判股票筹码集中度

  • 筹码集中度,就是通常术语里说的筹码分布。

  • 通过筹码的分布情况来对股价进行相应的分析研究。筹码分析理论,是根据筹码流动的特点,对大盘或个股的历史成交情况进行分析,得出其筹码结构,然后根据这个筹码结构来预测以后的走势。筹码分析理论的自然规律基础,是筹码流动的特点。筹码流动的特点,也是心理学的内容。最终,还是通过筹码来洞悉投资人的心理,再映身到行为上,影响股价的涨跌走向。
    明白了筹码及筹码分布的概念,就很清楚筹码对于主力炒作股价的重要性。实际上,我们可以看一下,一只股票从低点到高点,再从高点到低点,其实是一个筹码分布不断变化的过程。在低位的时候,主力打压,通过发布利空消息,盘中肆意砸盘等方式摧毁散户的持股信心,让他们乖乖的在低位把筹码交到自己的手中,这就是一个收集筹码的过程。

  • 判断持股分布主要有以下几个途径:
    1、通过上市公司的报表,如果上市公司股本结构简单,只有国家股和流通股,则前10名持股者中大多是持有流通股,有两种判断方法:一将前10名中所持的流通股累加起来,看掌握了多少,这种情况适合分析机构的介入程度。二是推测10名以后的情况,有人认为假如最后一名持股量不低于0.5%则可判断该股筹码集中度较为集中,但庄家有时亦可做假,他们保留前若干名股东的筹码,如此以来,就难以看出变化,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假如第10名持股占流通股低于0.2%,则后面更低,则可判断集中度低。
    2、通过公开信息制度,股市每天都公布当日涨跌幅超过7%的个股的成交信息,主要是前五个成交金额最大的营业部或席位的名称和成交金额数,如果某股出现放量上涨,则公布的大都是集中购买者。如果放量下跌,则公布大都是集中抛售者。这些资料可在电脑里查到,或于报上见到。假如这些营业部席位的成交金额也占到总成交金额的40%,即可判断有庄进出。
    3、通过盘口和盘面来看,盘面是指K线图和成交量柱状图,盘口是指即时行情成交窗口,主力建仓有两种:低吸建仓和拉高建仓。低吸建仓每日成交量低,盘面上看不出,但可从盘口的外盘大于内盘看出。拉高建仓导致放量上涨,可从盘面上看出,庄家出货时,股价往往萎靡不振,或形态刚好就又跌下来,一般是下跌时都有量,可明显看出。
    4、如果某只股票在一两周内突然放量上行,累计换手率超过100%,则大多是庄家拉高建仓,对新股来说,如果上市首日换手率超过70%或第一周成交量超过100%,则一般都有新庄入驻。
    5、如果某只股票长时间低位徘徊(一般来说时间可长达4-5个月),成交量不断放大,或间断性放量,而且底部被不断抬高,则可判断庄家已逐步将筹码在低位收集。应注意的是,徘徊的时间越长越好,这说明庄家将来可赢利的筹码越多,其志在长远。

  • 筹码的四个属性:

1.筹码的价位属性。在什么价位交易,自然会在筹码的统计当中体现出来;

2.筹码的数量属性。在某一价位交易了多少,用筹码的统计就是百分比。在行情分析软件里用水平线条或火焰山体现(与成交量和换手率相似,但成交量和换手率只体现统计周期内的股票交易数量,但不体现价位);

3.筹码的流动属性。在一只股票“实际”流通股本不变的情况下,由于每个交易日都产生交易和股价波动的原因,筹码自然发生流动。所以,我们在观察筹码时,要从左到右,移动鼠标来观察筹码的各种变化和形态,从而得出分析的结论。所以,在我们使用筹码这个技术指标时,要动态地来观察,而不能静止不动。

4.筹码的扩容属性。一个上市公司在经营和分配利润的过程中,股本扩容经常发生,(关于股本扩容的知识,我们曾经专题讨论过。)有些股本自然会流入到二级市场进行交易,这样筹码就会有新的形态变化。另外,由于股改后大小非减持的特殊性(通过个股的信息地雷可以获知这方面的信息),实际流通的股本也自然发生改变。上面这些情况,都可以通过观察其他价位区间的筹码百分比减小但总体形态不变,新出现了一定区间的筹码而体现出来。